5
JAN
2024

《2024-25 財政預算案》公眾諮詢──意見書

更多內容
22
AUG
2023

2023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香港青年發展政策」意見書

更多內容
6
JAN
2023

為通關後兩地青年工作做好準備建議書

政府剛宣布於1月8日與內地首階段通關,對於要往返兩地工作和探親的人來說是農曆新年前的喜訊。藉此整理過去數年曾探討的問題及提出的意見,歸納十項重點建議,予政府和推動青年發展的持份者參考,希望各方能儘快提供適切的支援配套,為通關後陸續恢復兩地青年工作做好準備。

更多內容
8
DEC
2022

從少數族裔香港青年的身份認同看共融

香港的社會共融政策旨在讓每個人在不同生活範疇都享有平等權利和受到尊重,但鮮有提及種族身份認同的概念。

更多內容
17
AUG
2022

2022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意見書

為制訂全面的香港青年發展政策,MWYO青年辦公室一直致力運用各種研究方法和舉辦不同活動,藉以了解青年的需要,並提供切實可行的建議給社會各界。

更多內容
22
APR
2022

香港青年發展藍圖

研究參考了學術文獻、海外案例、政府文件、報章、社交媒體資料,以及MWYO過去發表的報告和文章,整合了我們以往研究過的青年議題和對象、聆聽過的青年聲音,以至發表過的青年觀察和建議的綜合成果。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