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23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追蹤性成效評估研究 (第四階段)

更多內容
14
APR
2023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追蹤性成效評估研究 (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研究我們繼續與香港總商會合作,透過其會員機構將問卷發送給在「計劃」下受聘的僱員,了解他們對「計劃」、大灣區內地城市的觀感及未來事業發展的看法;亦透過問卷及深入訪談了解僱主對「計劃」及僱員的看法。

更多內容
28
JUL
2022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追蹤性成效評估研究 (第二階段)

我們於第二階段問卷繼續與香港總商會合作,透過其會員發送給在「計劃」下受聘的僱員。本報告主要了解僱員入職一段時間後,對「計劃」和大灣區內地城市的觀感和認知的情況和可能變化,以了解「計劃」推行的成效。

更多內容
20
JAN
2022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追蹤性成效評估研究 (第一階段)

為探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成效,MWYO青年辦公室採用追蹤性研究的方法,分四個階段以網上問卷形式及深入訪談收集數據。

更多內容
30
NOV
2021

促進人才流動 香港青年大灣區就業觀點研究報告

除了2019年《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就業的可能性及政策建議》的建議外,我們MWYO亦因應青年及環境因素在這兩年間的轉變,深化並提出以下八項政策建議。

更多內容
9
SEP
2021

MWYO企業實習計劃 2.0

MWYO於2021年舉辦《MWYO企業實習計劃2.0》,除了中學生參與計劃之外,我們也特別邀請基礎文憑學生參加,並探討他們的職場軟技能,希望日後可給予他們更多實習及工作機會。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