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20

「傾」城:疫情下的光與影

六個不同身份 三場真誠對話

 

活動簡介

 

過去的十個月,大家都人心惶惶,身心疲累。在反修例風波還未平復時,我們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侵襲,讓不少聲音看似被遺忘了……

 

有人趁這個時候稍作喘息、整理思緒;有人選擇繼續抗爭、勇武到底。撕裂仍然存在、傷口仍未癒合。MWYO延續2019年11月《「傾」城:今年暑假,我們不一樣了》的對話氛圍,請來社會上不同背景和身份的嘉賓進行一場光影下的對談——《「傾」城:疫情下的光與影》,希望讓不同光譜的人士走出同溫層,嘗試認識與自己不同想法的人,以包容和尊重的態度聆聽對方的聲音。

 

去年《「傾」城》邀請不少政界和社會知名人士對話,今年《「傾」城:疫情下的光與影》邀請了6位不同身份和政治光譜的「素人」,包括:和理非青年、傳統僱主、前線抗爭者、愛國青年、警務人員、資深老師,放低固有的身份和標籤,坦誠對話。在這場對話之中,大家不需要說服對方認同自己的立場,保持開放的態度,心平氣和地表達和聆聽。

 

《「傾」城:疫情下的光與影》首場對話已於2020年4月17日晚上八時於MWYO YouTube頻道、Facebook 專頁及網站播放。